close
ㄋㄟㄋㄟ補給站牛奶餅 | 400 g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大比目魚切片 | 375 g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同榮特選燒鰻 | 3x100 g 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泰山黑八寶 | 6x340 g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奧利塔冷壓純橄欖油 | 1 L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

▪ 魏如萱被酸言進擊暴怒後突關臉書 掮客人:需時候消化
▪ 曹格為救助理遭毛孩咬傷 傷勢曝光恐破相
」。

歐陽靖最後無奈地感謝這些「聖母網友」的建言,示意「妳們的小孩必然世界無敵優異,出國角逐拿冠軍、考試一百分,孝敬健康又能得諾貝爾和平獎。

歐陽靖更爆料,母親譚艾珍也有收到雷同訊息,要她別給孫子看電視,「看電視不好」、「育兒專家的家裡都沒有電視」讓譚艾珍尷尬又無語。

歐陽靖註釋,由於怙恃親都在電視圈工作,是以嬰兒期間就天天看電視,對於小孩看電視她持正面立場,認為電視教會她很多器械,直言「我是一個電視電玩兒童,也許我這小我對聖母網友(媽媽界公理魔人)來講,很笨很糟,但我曆來都沒有近視,也沒有釀成違法亂紀的人。」

圖/擷自臉書